女性养生保健 女人不想和老公同床是害怕变丑

发表日期:2016-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女性养生保健 女人不想和老公同床是害怕变丑,有些女性在婚后会不太愿意和丈夫同床共枕,这是什么愿意导致的呢,下面就来为你揭秘女性养生保健 女人不想和老公同床是害怕变丑。

女人不想和老公同床是害怕变丑

一些女性朋友对夫妻生活有着某种偏见,错误地认为夫妻生活的劳作和夫妻生活后的疲乏,将影响美貌,故而拒绝夫妻生活。但其实研究表明,研究表明,正常的夫妻生活非但不会影响容貌,反而会促进雌激素的分泌,使皮肤增加弹性而维持美貌。

女人不想和老公同床是缺乏爱情基础

不少女人追慕或囿于权钱,自愿或被迫与自己不喜欢、甚至憎恶的人结婚,这种没有爱情基础的婚姻,其夫妻生活冷淡的发生是顺理成章的事。尤其是相亲结婚的男女更容易出现这种问题,所以身为男人应该多给予她呵护,相信有一天她会被你打动,并且不会再排斥夫妻生活。

女人不想和老公同床是雄性激素偏低

科学家表示,雄激素是激发欲望的启动器。不仅仅是男人,对于女人也一样。雄激素在卵巢和肾上腺都能生成,其主要作用是提供爆发性能量并引发欲望。与20多岁时相比,更年期之前女性体内雄性激素水平下降大约一半,进而导致欲望猛降。专家建议,适当补充雄性激素可改善女性欲望。


女性养生保健

女人不想和老公同床是因为疾病

可能提示为炎症。专家建议,及时看妇科,说明症状,对症下药,切忌胡乱用药。

原文地址:女性养生保健 女人不想和老公同床是害怕变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4751456391749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