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孕的中药有哪些 推荐3个助孕方(5)

发表日期:2015-08-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7、鸡蛋:蛋清偏于补阳,蛋黄偏于滋阴。用蛋黄滋阴、补肾的时候,溏心蛋效果更好。

  8、百合:孕前和孕中都适合多吃,可以补益肺肾之阴,具有两重养阴的功效。

  9、乌鸡:在古代曾被做成药品专供皇后或是妃子们调经、润肤、抗衰老用的,具有很好的补血养阴的功效,不具有热性,适合孕前和孕中身体储备大量血液和体液时煲汤吃。

  10、乌梅:中医认为“酸甘化阴而生津”的方法,孕前可用乌梅代茶饮,两颗喝一天,可以稍加冰糖,可补充体内津液。

  11、羊肉。对宫寒的女性来说,是个很好的补充阳气的食物。

  12、莲子:莲子具有一定的补益脾胃的作用,带芯吃更好,莲子芯本身也是一种药材,具有苦寒的性质,可以防止在补益过程中出现的上火现象,最好用来熬粥。

助孕的中药有哪些 推荐3个助孕方

  13、老陈:具有很好的助脾胃消化饮食的作用,在孕前调养过程中有利于助脾胃消化。

  14、西洋参:不具备温热性,不容易上火,具有一定的凉性,经常在嘴里含着几片,西洋参的有效成分会被唾液溶解并缓缓的作用于脾胃,时间长了,会感觉食欲增加消化吸收都明显改善。

  15、牛肉:中医认为牛肉是食品里比较优秀可靠的补脾虚的佳品,但是一定要炖烂,否则会起反作用。

  16、二米粥:中医认为,大米是胃阴的食品,而小米是偏于补脾气的食品,这两种米类混合在一起时,具有脾气胃阴双补的效果,坚持一周,就会感觉有效。

原文地址:助孕的中药有哪些 推荐3个助孕方(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4398741488719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