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孕的中药有哪些 推荐3个助孕方(4)

发表日期:2015-08-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丹桅逍遥丸:对于肝热导致的月经不调,可用丹桅逍遥丸来治疗

  5、乌鸡白凤丸乌鸡白凤丸是补气、养血、调经、止带、阴阳双补的成药,补阳肾成分多,滋阴成分少。只有气血、阴阳两虚者才适用这种药。

  6、六味地黄丸:肾虚可吃六味丸。

  7、十全大补丸:增进食欲调节脾胃。

  8、补中益气丸:由气虚导致的月经不调,可服用本品。

  9、胎宝胶囊:人胎盘,又名紫河车,人胞。性味甘、咸、温。归经入肺、肝、肾经。具有扶正补虚、补肾壮阳、益气健脾等功效。

  ★16种幸“孕”食物

  1、山药又名薯蓣,补肾的首选食品,对于肺和脾的补益效果也很明显,不仅孕前有用,孕后更是可以用来养胎。每天以50g~200g即可。

助孕的中药有哪些 推荐3个助孕方

  2、核桃:又名胡桃,可延缓肾精的消耗,孕前和孕中多吃核桃,可补充脑力,生下的孩子聪明好动。

  3、枸杞:作为比较好吃的一种功能性的食品,补充肾精,一般来讲,一天一把就够了,可泡水,也可像吃葡萄那样嚼着吃。

  4、各种豆类及禽类的卵:各种豆类和禽类的卵都是种子,它们和我们的卵子有着某些相似的物质构成,经常食用它们会增加我们体内产生肾精和卵子的物质储备以及能力。

  5、甲鱼中医看来,甲鱼性平偏温,有很好的滋阴作用,储存适当的肾“精”。甲鱼煲汤,第一次一定要时间短,保持鲜嫩,吃味道;吃过一次后,第二次连同它的背甲一起小火慢炖,这样会把鳖甲内滋阴润燥的成分一同熬制出来,有利于多重吸收,多重滋润补益。

         6、鲍鱼:偏温性,属于清补之类,不会引起上火的现象。形似女性的私处,是历代认为最适合补阴的食品,具有很好的滋阴润燥的功效,可补充体内津液。

原文地址:助孕的中药有哪些 推荐3个助孕方(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4398741488719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