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期避孕 月经不调的女性不靠谱

发表日期:2015-02-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大多数女性选择避孕都是在他们的安全期,但是月经不调的女性选择在安全期避孕是很不靠谱的一件事,想知道为什么吗?一起往下看吧;

  一般说来,如果使用倒推法来计算安全期,则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这样推算才是比较准确的。为了保险起见,将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连同排卵日在内共10天称为排卵期,其余时间则称之为“安全期”。对于月经周期长短不定的月经不调患者,这种推算安全期的方法是无法准确实现的。

  庞医生说,月经不调的女性多半是患上妇科疾病。人们进行避孕的的行为,无非是为了阻止卵子和精子接触。月经是由卵巢和两种激素控制的,女性一个月经周期即是卵巢卵泡生长、成熟、破裂排出卵子的完整过程。因此,月经和女人生育必需的卵巢卵子有很大的关系,女性月经周期不稳定说明了你的卵巢里卵子并不是随着正常的月经周期来排卵,这时候如果按照一般计算安全期的方法来避孕,注定要失败。

安全期避孕 月经不调的女性不靠谱

  庞医生进一步解释说,对于患有月经不调的女性,经期周期或长于,或短于28-30天,有的月经不调的女性在月经净后几天又会出现回潮的现象,遇到这种情况再使用安全期避孕方法来避孕就不可靠了。

  此外庞医生还说,常吃紧急避孕药会扰乱女性身体激素分泌,甚至有不少导致闭经的报道,月经长期不调的女性为自身健康着想,也不要服用这类型避孕药来避孕。服用长效避孕药也最好咨询过医生以后再使用。

  患上月经不调的女性,情况严重者则最好能到医院就诊,病好以后再同房,庞战军医生建议大家说

原文地址:安全期避孕 月经不调的女性不靠谱(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4238165961726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