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初生婴儿什么礼物

发表日期:2018-01-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送初生婴儿什么礼物
二、新生儿必需品
三、新生儿饮食

送初生婴儿什么礼物

1、可以送出生婴儿寝居服饰

如果你不知道送给我什么礼物最合适的话,送我一套适身的衣服,或者宝宝的床上用品就最好啦。我刚出生时的衣服大多都由爸爸妈妈备齐了,所以送我大一号的衣服最好了。比如我是夏天出生的宝宝,最好送我大点的冬装,或者1岁之后的夏装。

记住,一定要送我纯棉的衣物哦,纯棉的衣服舒适、透气,不会对我娇嫩的小皮肤产生影响。如果把握不好衣服的号码的话,送我一套床上用品我也很欢迎哦,比如夏凉毯。送初生婴儿什么礼物

2、可以送出生婴儿喂养用品

比如牙胶棒,没想到吧,我出牙的时候最喜欢咬东西来磨牙,有了这个宝贝,妈妈轻松多了。还有辅食训练餐具,这个东西也不错,出生后几个月很快就用到了。还有暖奶或消毒工具,这些东西看起来不起眼,用起来却很顺手,妈妈都夸赞真是轻松便利的小礼物。

3、看护宝宝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宝宝的体温易受环境因素的影响,极不稳定。室温维持在18℃~22℃为宜。若室温过高,散热慢,空气干燥,则会使宝宝体温升高,容易引起脱水等症状:多喂水便会恢复;若室温太低,会使宝宝受寒,导致皮肤硬肿,会影响到吃奶以及活动能力,严重的甚至危及生命。

要注意给宝宝保温,可用棉衣、棉被、火炕、暖箱或抱在妈妈怀中取暖,若皮肤或手脚发凉,体温降至36℃以下,可放热水袋于宝宝两侧或足底,但注意不要烫伤宝宝。

新生儿必需品

1、衣物

新生儿内衣服:4套以上,如和尚套,绑带衣裤,纯棉、柔软、舒适、吸汗,婴儿内衣服:4套以上,如3-12个月宝宝穿的胸开套、肩开套等等。隔尿裤:3条以上,S号1条以上 ,M号1条,L号一条,透气、防漏、两侧可调节,穿脱容易,清洗方便。送初生婴儿什么礼物

2、餐具

奶瓶(母乳喂养)2个以上,1大(240ml),1小(120ml),非母乳喂养则需要另多备几个,如4个。奶嘴(5个):小号的2个以上、或十字开口,大号的则6个月以后肯定需要多个的。如果你决心要母乳喂养,奶嘴可以先不必买多。

3、寝具

小床:1张,可固定可摇晃最好。小被子:2条,睡袋更好。床围:围系在童床四周,保护宝宝的安全。睡袋:2套,根据季节选择面料。包被:1条,根据季节选择面料。小蚊帐:1套。隔尿垫:2条,垫在宝宝屁股下,用来防止宝宝在床上尿湿床上。

新生儿饮食

1、草莓奶昔(适合12个月的宝宝)

材料:草莓5颗、牛奶一杯、糖少量。

做法:将草莓洗净后,摘去绿蒂。把牛奶、草莓放入搅拌机内,搅半分钟,盛出,点缀一颗草莓即可。

草莓含维生素C较高,洗时用盐水浸泡,清洗。肠胃不好的宝宝不宜食用,因偏凉。送初生婴儿什么礼物

2、鸡肉蔬菜粥(适合8个月以上的宝宝)

材料:大米1杯、鸡肉50克、豌豆1把、胡萝卜1/2根、圆白菜叶1片。

做法:大米洗净,入锅中煮。开锅后改用小火。大米煮15分钟时,放入切好的鸡肉末;25分钟时放入豌豆、胡萝卜丁、圆白菜丝,5分钟后关火,放入少量盐调味即可。

3、什锦沙拉(适合10个月的宝宝)

材料:苹果1/2个、香蕉1/2根、橙子1/2个。

做法:苹果、香蕉、橙子切成小块,放入碗中。淋上沙拉酱,拌匀即可。


原文地址:送初生婴儿什么礼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ertongyangsheng/15166911332122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