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这三大误区可当心 如何正确拔罐

发表日期:2017-05-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拔罐是一种很好的中医养生方法,它能有效的帮我们改善身体的疾病,不过拔罐虽好,但是这些误区您可得记着哦。

初次治疗的,应先选用小拔罐,减少刺激。

罐子拔上后不要移动体位,在使用多拔罐疗法时,拔罐与拔罐之间应保留一定距离,不宜排列过近。

起罐后,局部潮红瘙痒不可以乱抓,经几小时或数日后,可消散。

起罐后局部皮肤出现水泡、水珠、出血点、淤血等现象均属正常治疗反应。水泡轻者只须防止擦破,待其自然吸收即可;水泡较大时,常提示病情较重。可在水泡根部用消毒针刺破放水,敖以消毒纱布以防感染。

拔罐,起罐时应保持室内温暖,避开风口,防止受凉。

总之,拔火罐对快速去湿气是比较好的途径。虽然拔罐能帮助我们祛除湿气,但是我们还是应该要注意方法的,希望下面介绍的误区能帮助大家很好的避免拔罐误区。

拔罐注意三大误区

误区一:同一位置反复拔

一次不行拔两次,同一个位置,反复地拔,就不信这火罐拔得没效果。大有一种“世上无难症,只怕有心人”的决心,其实,这样做也是不行的。

原文地址:拔罐这三大误区可当心 如何正确拔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ueweiyangshengtieshi/14943061061947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