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颜色揭穿TA的内心世界(3)

发表日期:2015-04-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此外,还有研究发现,红色会使人变得更有性吸引力,在约会时穿上红色,会让对方觉得你更加迷人,同时也会对你更加倾心。

我喜欢,因为眼睛喜欢

颜色除了反映我们的性格和心境,有的时候,我们喜欢一种色彩的原因也许更加简单、纯粹——仅仅只是因为这个颜色让我们的眼睛更舒服。

衣服颜色揭穿TA的内心世界(3)

弗兰斯•格里森(FransGerritsen)在《颜色的理论和实践:基于知觉法则的色彩理论》(Theoryandpracticeofcolor:Acolortheorybasedlawsofperception)一书中提出,人们之所以偏爱某些颜色,是因为这些光的波长是眼睛最敏感,最易于感受的。

心理学家们通过实验发现,在蓝色与红色之间的颜色最受人青睐,而黄色和绿色这些明晃晃的颜色的衣服则遭到了大多数人的冷落,这是由于它们的所处的波长区域对眼睛来说有些刺眼。

不过,当黄色和绿色以较暗的形式呈现在参与者面前时,它们变得更易被接受,因为这时,它们对我们的眼睛来说,显得柔和了很多。

原来,有时候喜欢一个颜色就是那么简单。色彩不仅点缀了外部世界,也映射着我们的内心世界。打开你的衣柜,敲敲你的心门,嘿,你的内心被衣服被揭穿了吗?

原文地址:衣服颜色揭穿TA的内心世界(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xinlijiankang/secaixinlixue/1429713490709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环境色彩让时间越等越长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