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属猴的婚配表

发表日期:2016-05-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婚姻是每个人都很憧憬的一件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完美的婚姻,两个人的般配程度跟属相也有关系,下面就来说说2016年属猴的婚配表。

属猴男+属鼠女:你们将是成就颇丰的一对。两个人都具备充分的建设观念,婚姻生活不断发掘对方的潜质。你们的家庭将会财源滚滚,幸福美满。

属猴女+属鼠男:这是一对非常美满的结合。你们都具备建功立业的观念,并且有着坚强良好的心态,能够理解对方的困难,包容对方的缺点。你们无论是分工还是合作都会心有灵犀,在人生的道路上,你们将共同奋斗,相互扶持,直到彼此走向成功。

属猴男+属牛女:你们是难以相互充分了解怡然相处的一对。两个人都非常出色,但是双方都十分倔强并处处以自我为中心。你们即使走到了婚姻这一步,仍旧互不相让,家庭生活很难协调。

属猴女+属牛男:坦白讲,你们可能是心猿意马的一对。尽管你们都是目标明确、独立自主的人,但两人之间却没有足够的默契。对于事业的成功和财富的积累,你们有着共同的渴望却没有一致的获得途径和使用方法,意见很难统一,两人都不能够使对方心悦诚服。

属猴男+属虎女:你们是彼此之间斤斤计较,算不上和和美美的一对。两个人都有强烈的自我意识,有强烈的领导欲望。婚姻生活并没能让你们学会设身处地地为对方着想,你们仍然只关心各自的荣耀与成就,不停地逃避着各种舒服,很少顾及家庭的建设。

属猴女+属虎男:你们是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一对。尽管两个人都善良友好、开朗活泼并乐于交往,但基本的观念却难以沟通。你们的家庭需要更多的稳定因素。你们都结果谁了得不到好处。


2016年属猴的婚配表

属猴男+属兔女:你们是彼此协调配合,最终殊途同归的一对。两个人尽管有着完全不同的成长背景,在生活观念上也不完全一致,但是双方都能面对现实,珍惜并理解对方,以积极的态度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

属猴女+属兔男:你们是容易触怒对方的一对欢喜冤家。两个人似乎都已将对方看得通通透透,但总是喜欢抓着对方的缺点不放。你们很现实,注重物质基础,当价值观不一致的时候,你们的关系将会出现裂痕。

属猴男+属龙女:你们是结合得天衣无缝的一对。两个人都雄心勃勃,抱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和清醒客观的头脑。婚姻使你们具有共同奋斗的目标,加之双方善于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你们的家庭所体现的合力将会是一加一大于二的规律。

原文地址:2016年属猴的婚配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shiershengxiao/shenhou/14632688031447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