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未来的你会是一位怎样的妈妈

发表日期:2017-02-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测测未来的你会是一位怎样的妈妈。妈妈是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角色,女性朋友日后都会成为妈妈,有人想过自己未来会是一位怎样的妈妈吗?会是严厉的虎妈还是慈祥的猫妈呢?做做下面的心理测试题吧。

测试题: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要结婚了,你想送一份亲手做的礼物给他,你会选以下的哪个?

A、亲手烧的马克杯

B、亲手做的衣服

测测未来的你会是一位怎样的妈妈

测试答案:

A、外严内慈

未来当上母亲的你,属于表面高冷的外严内慈型。你对于一些事不关己的事情不会过问,只是一心一意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样的你在别人看来挺难相处的,不过你的性格就是如此,就算是面对感情也是冷静得很理智。表面严厉的你,内心其实很慈善,这样严慈搭配,反而能教育处不错的孩子呢!

原文地址:测测未来的你会是一位怎样的妈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ggeceshi/14864243161864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