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是什么样的吃货

发表日期:2017-0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测测你是什么样的吃货?作为吃货界的一员,接下来的日子肯定是非常幸福的,因为整天吃吃吃的春节就要来临了。不过呢,就算同为吃货,性格也是不一样的。想知道你是什么样的吃货吗?做做下面的性格测试题吧。

测试题:如果让你在以下的五种食物中选择一种,你会选什么?

A、多汁多滋味的炸鸡块

B、越辣越过瘾的牛肉面

测测你是什么样的吃货

测试答案:

A、在吃货界,你属于感情脆弱、深怕寂寞,欠缺冲劲的一类人,你留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举手投足像只小绵羊一般温驯,当你生气的时候,别人给你顺顺毛,你瞬间就会从会转换成另一种状态,就像只小绵羊一般。

原文地址:测测你是什么样的吃货(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ggeceshi/148547886318584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