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的好处 孕妇能吃西瓜吗

发表日期:2016-08-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西瓜的好处有哪些?西瓜是夏令时节的水果,但是现在到了秋季西瓜还是非常热销的,那么,西瓜除了消暑,吃西瓜的好处还有哪些呢?西瓜的好处这么多,孕妇可以吃西瓜吗?

吃西瓜的好处

1.西瓜促进脑力

你知道西瓜可以帮助你提升脑力吗?事情是这样的,西瓜是维生素B6非常好的来源,对脑功能正常是至关重要的。此外,这美味水果的水分比例类似于水在大脑中的比例。

2.它含有高水分

西瓜含水分极高。据美国农业部研究,西瓜含有91.5%的水,这意味着这种水果可以帮助你保持水分。每天吃西瓜或喝西瓜汁是在这干燥的季节里保持水分的最美味方法之一,不是吗?

3.它含有大约40%的番茄红素,比生西红柿还多

一杯西瓜汁比大量新鲜番茄含有的番茄红素要高出1.5倍。番茄红素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有助于防止自由基导致细胞损伤,可以提高你的免疫系统。此外,这种抗氧化剂已被证实能够降低患癌症的风险。


吃西瓜的好处

4.一种黄色的西瓜

西瓜有不同的品种。有一种西瓜,里面不是粉红色的,如果你想尝试一些新东西,选择黄瓤西瓜。这各种各样的黄瓤西瓜很甜,像蜂蜜的味道,你一定会喜欢。但是很难买到这种黄色的西瓜,因为它与其他西瓜品种几乎相同。

5.这对你的眼睛有好处

西瓜富含维生素A,这对你的眼睛是极好的。它有助于提高你的视力和保护你的眼睛免受各种感染。每天摄入约100克的西瓜来保持你的眼睛健康和视力敏锐。

原文地址:吃西瓜的好处 孕妇能吃西瓜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gua/147225140117146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