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和鸡蛋能一起吃吗 鸡蛋虾仁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5-10-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鸡蛋是最常见的餐桌食物,虾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那么虾和鸡蛋能够一起吃吗?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下虾和鸡蛋能不能一起吃吧。

鸡蛋和虾仁不但可以一起吃而且还是美味呢,鸡蛋和虾仁就是素三鲜里的其中两种,搭配在一起那是可是很鲜美的味道,炒着吃 做汤喝 切碎做馅包饺子 都是不错的选择

鸡蛋虾仁

原料:虾仁,鸡蛋,黄瓜,油、盐、料、淀粉

做法:

1、将鸡蛋加适量盐打匀;虾仁洗净沥干水分加盐、料酒腌制少许;黄瓜洗净切片备用。

虾和鸡蛋能一起吃吗 鸡蛋虾仁的做法
虾和鸡蛋能一起吃吗 鸡蛋虾仁的做法

2、支锅点火倒油,油烧至八成热时倒入鸡蛋液,接着放入虾仁及黄瓜片爆炒。

3、加少许水淀粉即可起锅装盘。

原文地址:虾和鸡蛋能一起吃吗 鸡蛋虾仁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a/14450853299415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