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怎么做披萨 四种超正宗的吃法(4)

发表日期:2017-08-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首先准备面团,把面粉和酵母混合,海盐溶解在水中,把水慢慢倒入面粉中,边倒边搅拌。

2、混合至没有干粉即可,包上保鲜膜,放在20°C左右的室温下,发酵18-24小时。

3、第二天面团应该已经发至三倍大了,开始准备配菜。蘑菇切片,土豆切片,芦笋去掉老根后纵向切半。

4、蒜头压成蒜蓉倒入2大勺橄榄油中,撒入适量盐和黑胡椒,拌匀成蒜油。

5、烤箱预热,热风230°C,或上下火250°C。


6、发好的面团分成两份,每一份都轻轻地团成一球。

7、拿起一团面,小心地把边缘抻开,大致整形成长方形,转移到撒过面粉的烤盘上。

8、在饼底上刷一层蒜油,把马苏里拉芝士撕成小块,铺一半在饼底上。


烤箱怎么做披萨

9、再均匀铺上芦笋、土豆片、蘑菇和萨拉米香肠。

10、再铺上另一半芝士,撒上适量黑胡椒。

11、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烤10-15分钟,至饼边烤成金黄色,芝士融化即可。

12、出炉后可以再淋上少许橄榄油。

原文地址:烤箱怎么做披萨 四种超正宗的吃法(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waiguoyinshiwenhua/15019757542014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