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怎么做披萨 四种超正宗的吃法(3)

发表日期:2017-08-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烤箱预热,热风230°C,或上下火250°C。

6、发好的面团分成两份,每一份都轻轻地团成一球。

7、拿起一团面,小心地把边缘抻开,大致整形成长方形,转移到撒过面粉的烤盘上。

8、在饼底上刷一层蒜油,把马苏里拉芝士撕成小块,铺一半在饼底上。

9、再均匀铺上芦笋、土豆片、蘑菇和萨拉米香肠。

10、再铺上另一半芝士,撒上适量黑胡椒。


11、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烤10-15分钟,至饼边烤成金黄色,芝士融化即可。

12、出炉后可以再淋上少许橄榄油。

小诀窍:

1、面粉可以用高筋的,但水的量也要增加,中筋面粉需要约75%的水,高筋面粉需要约80%。

2、如果用一般的干酵母,需要把酵母先溶于水,再倒入面粉中。用量也要增加到1g(1/4小勺)。


烤箱怎么做披萨

3、如果想要缩短发酵时间,可以增加酵母用量,升高环境温度,但是不建议发酵时间短于8小时。

方法四

材料:中筋面粉375g,水280g,速溶酵母0.5g(1/8小勺),海盐1/2大勺。

配菜:芦笋6根,马苏里拉芝士125g*2,小土豆一个,萨拉米香肠10片,口蘑三个,蒜头2瓣,橄榄油适量,盐适量,现磨黑胡椒适量。

做法:

原文地址:烤箱怎么做披萨 四种超正宗的吃法(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waiguoyinshiwenhua/15019757542014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