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消灭蟑螂 一年中4个最佳时机(3)

发表日期:2015-07-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如何有效消灭蟑螂 一年中4个最佳时机

  【寝室】

  毛发、头皮屑、灰尘里的尘螨都是蟑螂的食物来源,由于蟑螂喜爱潮湿温暖的环境,因此有可能钻入枕头套与被窝里,甚至是当你熟睡时爬过你的身体。

  未看见时

  若有黑色颗粒出现代表有蟑螂出没。垃圾桶、面纸盒、开封的烟盒、尚未清洗的脏衣服堆,冷气内部等地方皆有可能是蟑螂的藏身处。建议屋内不要囤积垃圾、做好环境整洁。

  看见时

  寝室是家中最常待的地方,由于化学杀虫剂对人体有害,建议使用挥发快速的酒精喷雾,同样必须注意用火,并在床底放置毒饵。

原文地址:如何有效消灭蟑螂 一年中4个最佳时机(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yangshengtuzhi/14378004698314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