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消灭蟑螂 一年中4个最佳时机(2)

发表日期:2015-07-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如何有效消灭蟑螂 一年中4个最佳时机

  【厨房】

  冰箱、厨柜等电器用品与家具的窄缝,是蟑螂行经的走道与居所。

  未看见时

  墙壁、地板与冰箱的夹缝若有「黑色颗粒」,极有可能是蟑螂排泄物,说明此地有蟑螂出没须彻底清扫。可在抹布滴上几滴薄荷油擦拭,最后放置毒饵,虽然较晚才能看到成效,但是灭蟑效果极好。

  开封的零食、裸露的厨余、装有食材的瓶罐最好加盖密封,避免蟑螂钻入,不仅不卫生,还会成为蟑螂的食物,使其繁殖。而弄脏的碗盘需立即清洗,以免成为脏乱来源。

  看见时

  厨房摆放许多食材,最好不要使用喷雾式杀虫剂。清扫厨具间的缝隙、电锅与微波炉的周围建议放置捕蟑器。此外,喷洒高浓度精更能断绝蟑螂生路,且安全无虞,只不过酒精具有易燃性,当瓦斯炉处于点燃状态时,千万不要喷洒高浓度酒精,以免酿成火灾。

原文地址:如何有效消灭蟑螂 一年中4个最佳时机(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yangshengtuzhi/14378004698314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