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消灭蟑螂 一年中4个最佳时机

发表日期:2015-07-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如何有效消灭蟑螂 一年中4个最佳时机

       以为夏天才有虫虫危机?食物、水源、温暖的环境使蟑螂无所不在,厨房、寝室、洗手间更是蟑螂出现的三大场所。日本家事达人藤原千秋将介绍,一年之中消灭蟑螂的最佳四时机:4月下旬、5月下旬、7月梅雨季、9月中~10月。在对的时间,做好清洁打扫,蟑螂就会逐年减少!

  一年之中,4个最佳消灭时机

  4月下旬:蟑螂出没,进行大规模扫除,以杀虫剂灭蟑。

  5月下旬:过一个月后,避免蟑螂产卵繁殖,再次使用杀虫剂。

  7月:蟑螂出没巅峰期,需在此时彻底清扫。

  9月中~10月:此时清扫灭蟑,到了明年春天,蟑螂就会减少啰。

  蟑螂出现的居家三大场所,未看见/看见时退治法!

原文地址:如何有效消灭蟑螂 一年中4个最佳时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yangshengtuzhi/14378004698314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