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电影未入选 DC官方盘点2017年10件大事(4)

发表日期:2018-01-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末日时钟

  这是《守望者》的英雄和反派正式加入DC宇宙的事件。

  在《重生》中,我们了解到某些东西曾经篡改过整个宇宙的时间和记忆,导致了时间的破碎。我们仍然不知道是什么力量能够做到这样,但我们确实知道曼哈顿博士依然存在,并且这些事件与他有着联系。

  此后,曼哈顿博士的声音到处出现。但是到现在一切都还没有结束,这个事件将持续到2018年,为未来,甚至是为过去的DC宇宙铺平道路。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正义联盟》电影未入选 DC官方盘点2017年10件大事(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57512322113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