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即将来临 2017年度十大科技热词(5)

发表日期:2017-12-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05、AR(增强现实)

  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这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的技术。主要目标是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目前,AR技术在人工智能、CAD、图形仿真、虚拟通讯、遥感、娱乐、模拟训练等许多领域都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

99养生堂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其内容也势必将不断增加。同时,随着输入和输出设备价格的不断下降、视频显示质量的提高以及功能强大又易于使用的软件的实用化,AR应用必将日益增长。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5G时代即将来临 2017年度十大科技热词(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46281282103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