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即将来临 2017年度十大科技热词(4)

发表日期:2017-12-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04、人工智能(AI)

  今年,AI这个概念被炒得异常火爆。机器人工厂、智能音箱产品、智能语音助手、AI手机芯片……似乎人工智能已经开始进入我们的生活了。

99养生堂

  其实,人工智能(AI)离我们还是有一段距离的。AI并不是一个新概念,早在1956年就有人提出,只是限于技术的发展,并没有太多可靠的AI产品出现,而更多的只是出现在影视作品上。近年来,虽然在人工智能领域有了一些突破,但也只是迈出了一小步,未来将还会有很大的探索空间。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5G时代即将来临 2017年度十大科技热词(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46281282103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