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即将来临 2017年度十大科技热词

发表日期:2017-12-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眼看 2017 马上就要收尾了。回顾这一年,互联网科技产业迅猛向前发展,手机开始走向全面屏、人工智能炒的火热、5G时代即将来临……那么,这一年里有哪些科技事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呢?不妨来看下2017年科技圈的10大热词。

99养生堂

01、iPhone X

  要说今年最火爆的手机,当属iPhone X了。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在Apple Park 新总部发布了这款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iPhone X 采用了5.8英寸OLED材质的全面屏,分辨率达到2436*1125像素,双面玻璃,Face ID识别解锁,支持3D Touch,拥有太空灰和银色两种配色,64GB和256GB两个版本。目前正火热销售中。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5G时代即将来临 2017年度十大科技热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46281282103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