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已经是无敌的存在?这些强人都能完胜超人(全文)

发表日期:2017-12-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今年上映的《正义联盟》中,我们见识了超人无可匹敌的力量,碾压全场的表现使得超人一度被观众认为是DC最强的角色,然而在广袤的DC宇宙中,还有着许多实力远胜于超人的强大角色,他们当中每一人都能完胜超人!

99养生堂

宙斯

  宙斯是奥林匹斯众神之王,神奇女侠的生父,沙赞力量来源之一,宙斯拥有雷霆之力,能操控天气,召唤闪电,并且宙斯永生不朽,只有宙斯自己的血才能杀死宙斯。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视差怪

  视差怪是宇宙感情七灯色中“恐惧”黄灯的化身,它本身就是恐惧的化身,它以宇宙的恐惧为源,宇宙越恐惧它就越强大,他曾附身在绿灯侠哈尔身上,结果其只身一人消灭了绿灯军团,并且引发了大事件零时,直接修改了时间线,并且其与幽灵对战也并不落于下风。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反监者

  反监者是DC宇宙最强大的存在之一,他能轻易打破多元界壁,行走于各个平行宇宙,他曾引来无线地球危机,使整个多元宇宙陷入危机,同时他力量的来源正是能终结DC宇宙的终极武器——反生命方程。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达克赛德

  天启星的暴君,与反监者一样,能轻易行走于各个平行宇宙,他是第一批新神,它以旧神的生命为能源,每杀死一位旧神,达克赛德都将获得强大的能量,《正义联盟》中的荒原狼仅是达克赛德手下将军之一,除他以外,达克赛德手下还有众多大将。达克赛德曾各个宇宙狩猎超人,葬身于达克赛德手中的超人不计其数。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天父

  天父是达克赛德的兄弟,他们共同杀死的旧神,成为一代新神,但是由于理念不同,两人分道扬镳,千万别以为天父是正义的一方,他与达克赛德一样都是宇宙的独裁者,只是施行的方法不同。天父与达克赛德一样拥有几乎无限的神能,同时他还隐藏着一颗极富野心的内心。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三宫

  三宫是黑暗维度的主人,它吸取了黑暗之心中无数恶魔的力量使其成为与幽灵同等强大的存在,一切的物理攻击几乎不能对他造成伤害,同时他也免疫大部分魔法,他无法被消灭,仅能通过一些强大的封印魔法才能将其暂时封印。他能突破时空的界壁,一次他在突破时空界壁时毁灭了一个宇宙。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幽灵

  幽灵是DC宇宙至高存在之一,他是上帝的使者,是上帝怒火和复仇的化身,他行走与宇宙附身于各种人物身上,暗中维持宇宙的平衡,他拥有无所不能的神力,但凡幽灵出手,一切时间几乎都能很快结束。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皇帝小丑

  皇帝小丑是小丑在窃取了五维先生能力后变成的一个全知全能的强大存在,皇帝小丑超脱于现实世界,他能轻易扭曲现实,改变一切他想改变的设定,他仅一个念头就将攻击他的超人、超级小子、超级女孩变成了猫猫狗狗,就连幽灵都会被他的能力影响。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超人已经是无敌的存在?这些强人都能完胜超人(全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376407220978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