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想多活几年呢 比吸烟还可怕的九大生活习惯

发表日期:2017-12-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再不经意间养成一些错误的生活习惯,虽然在短时间内,这些不好的生活习惯看起来并不影响我们的生活,但长时间发展下去,可谓是百害而无一利,这些危害都有哪些,我们又应该如何避免呢?

1、一坐一整天

  长时间坐办公室或坐车,会带来多种健康疾病。即使经常锻炼,也无法抵消久坐危害。加拿大相关研究机构发现,每年发生的数万例乳腺癌、结肠癌、前列腺癌和肺癌,都与缺乏运动有关。

  建议:工作中,应养成定时起身走动的习惯。在家中,也应该多活动身体。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我还想多活几年呢 比吸烟还可怕的九大生活习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376406920978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