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亲儿子 金刚狼背后十个不为人知的故事(6)

发表日期:2017-10-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金刚狼差点不是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如今已经和金刚狼结下不解之缘,然而其实《X战警》金刚狼最初的演员并不是他,最初的候选者是的多格雷·斯科特  ,但是由于他要拍摄《碟中谍2》,扮演汤姆·克鲁斯的反派对手。而休·杰克曼则是因为之前他出演了大东木的《肮脏的哈利》中的角色,导演称休·杰克曼有一双“疯狂的眼睛”,才选择了他,从此休·杰克曼成为狼叔,金刚狼成为经典!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手撕亲儿子 金刚狼背后十个不为人知的故事(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78888302044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