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亲儿子 金刚狼背后十个不为人知的故事(全文)

发表日期:2017-10-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金刚狼一直是粉丝们最喜爱的漫威超级英雄之一,他在漫画中不但经历了死亡,最近他还经历了复活,而且拿到了心灵宝石。如今的金刚狼终于时隔3年重新出现在了我们眼前。而关于金刚狼的电影也十分出色,休·杰克曼的《X战警》系列以及《金刚狼》三部曲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敢爱敢恨,铁血硬汉的形象,而狼叔也与金刚狼从此划上了等号。

99养生堂

  但是作为漫威最老牌的招牌英雄之一,在金刚狼漫长的漫画历史中其实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哪怕你是他最忠实的粉丝,其中一些秘密也一定有你不知道的!今天,就让我们走进金刚狼十大不为人知的秘密吧!

99养生堂

10.金刚狼曾一度使用人造钢爪

  在《金刚狼之死》之前较早一段时间内,金刚狼由于自愈因子消失,失去了快速自愈的能力,因此金刚狼不能使用双臂的利爪,于是他装上了一副可自由伸缩刚抓的护臂作为替代,继续战斗。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罗根不是金刚狼杀父仇人的名字

  许多年来,金刚狼一直以罗根之名示人,但是这并不是金刚狼的真名。金刚狼本名詹姆斯·豪利特,并且他不是美国人,而是加拿大人。在金刚狼小时候,他的父亲约翰·豪利特被醉酒的罗根·托马斯杀死,金刚狼悲愤之下觉醒了变种能力,伸出利爪杀死了罗根,但是他也被他的母亲视作怪胎,他因此逃出庄园,后来被人找到,他就以自己杀害父亲凶手的名字罗根为自己的名字了。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8.金刚狼不能游泳

  也许在电影漫画中我们会觉得金刚狼无所不能,几乎没有弱点,但其实不然。金刚狼弱点之一,就是他其实不能游泳,准确的说是不能长时间游泳或者潜泳。金刚狼由于被注入了埃德曼金属,因此他的真实重量其实接近300磅!差不多280斤。因此金刚狼在水中很难浮起来更别说游泳了,并且会在水中如果窒息。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7.金刚狼的钢爪会伤害他自己

  粉丝们都觉得金刚狼伸出钢爪时的样子酷极了,但是对金刚狼自己而言,那种感觉并不好受,金刚狼的钢爪是在臂骨间,因此每次伸出其实都要在金刚狼的手背上戳出三个洞才能伸出因此其实每次金刚狼钢爪伸出都会非常疼!因此如果没有自愈因子,金刚狼早就因为流血过多晕过去了。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6.迪士尼不准金刚狼吸烟

  在《X战警:第一战》中我们看到了金刚狼叼着一杆雪茄的样子,但是在之后不论是漫画还是电影中,金刚狼都没有任何吸烟的场景了,而这样的变化都是因为迪士尼,2009年迪士尼收购漫威后,迪士尼就对漫威下达了禁烟令,禁止在作品中出现香烟,但是由于《X战警》版权在福克斯手里,因此依旧才出现了这支不该出现的雪茄。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5.金刚狼差点不是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如今已经和金刚狼结下不解之缘,然而其实《X战警》金刚狼最初的演员并不是他,最初的候选者是的多格雷·斯科特  ,但是由于他要拍摄《碟中谍2》,扮演汤姆·克鲁斯的反派对手。而休·杰克曼则是因为之前他出演了大东木的《肮脏的哈利》中的角色,导演称休·杰克曼有一双“疯狂的眼睛”,才选择了他,从此休·杰克曼成为狼叔,金刚狼成为经典!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4.罗根其实是座山

  在《X战警前传:金刚狼》中电影为我们解释罗根是一个传说的神,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罗根其实是作者取自加拿大最高的山——洛根山(Logan),但是讽刺的是,金刚狼在漫画里的身高只有1米6,这也许是一个美式幽默。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3.金刚狼不是变种人

  金刚狼有一个版本的起源中,金刚狼不是一个变种人,在这个版本中,金刚狼是一个疯狂的反派,他通过改造自己的肉体变成一个超级人类,他往自己身体里加入了各种武器,是自己成为一个人间凶器。这也是《X战警》最具争议的故事之一。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2.金刚狼最初不是人

  金刚狼最初的起源并非是一个变种人,最初的设定中,金刚狼是被至高科学家通过基因技术制造出来的新人类。他用遗传科技将狼獾改造成了一个人类,而这个新人类就是金刚狼。这听着是不是很扯淡?没错,就连提出这个想法的斯坦·李本人都觉得实在太扯了,所以最后他自己亲自推翻了这个想法。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1.他是一个失败的父亲

  金刚狼多年来具有许多身份:英雄、士兵、受害者、杀手、老师……但其中最突出的是他其实还是一名父亲,虽然这个父亲十分失败。在《金刚狼3》中罗根照顾年幼的X23直到她找到安全所,金刚狼完成了一名野兽到父亲的转变。

99养生堂

  但是漫画里金刚狼对他自己真正的儿子却不这样,他的儿子戴肯是他与日本真理子的儿子,但二人自小失散,这也导致了戴肯误入歧途。并且他成为了父亲金刚狼的死敌之一,两人曾展开多次战斗。金刚狼没有尽到身为父亲的责任,甚至最后他还亲手杀死了戴肯——将他溺死在一个小水坑里。为此,金刚狼多年来一直很自责。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手撕亲儿子 金刚狼背后十个不为人知的故事(全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78888302044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