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亲儿子 金刚狼背后十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发表日期:2017-10-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金刚狼一直是粉丝们最喜爱的漫威超级英雄之一,他在漫画中不但经历了死亡,最近他还经历了复活,而且拿到了心灵宝石。如今的金刚狼终于时隔3年重新出现在了我们眼前。而关于金刚狼的电影也十分出色,休·杰克曼的《X战警》系列以及《金刚狼》三部曲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敢爱敢恨,铁血硬汉的形象,而狼叔也与金刚狼从此划上了等号。

99养生堂

  但是作为漫威最老牌的招牌英雄之一,在金刚狼漫长的漫画历史中其实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哪怕你是他最忠实的粉丝,其中一些秘密也一定有你不知道的!今天,就让我们走进金刚狼十大不为人知的秘密吧!

99养生堂

10.金刚狼曾一度使用人造钢爪

  在《金刚狼之死》之前较早一段时间内,金刚狼由于自愈因子消失,失去了快速自愈的能力,因此金刚狼不能使用双臂的利爪,于是他装上了一副可自由伸缩刚抓的护臂作为替代,继续战斗。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手撕亲儿子 金刚狼背后十个不为人知的故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78888302044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