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杀老公 老爷变吸血鬼 最凶残的DC超级英雄

发表日期:2017-08-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故事是《超人:红色之子》,这个故事来自于DC异世界系列。除了红色之子外,还有很多个DC英雄形象出现在异世界中。

  在异世界中,超级英雄们不同于大众熟知的形象,而是变得很凶残,这里就介绍8个凶残的DC超级英雄形象。

亚马逊尼亚神奇女侠

  出现在DC漫画中平行世界地球19(Earth 19),基于《汽灯下的哥谭》和《神奇女侠:亚马逊尼亚》两部以维多利亚为背景的异世界故事创作的平行世界。这个版本的黛安娜是一个社会十字军,他通过致命的武力来解放她受虐待的姐妹,把罪犯推下阳台,刺死虐待她的丈夫,是个十足的女性反抗者角色。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神奇女侠杀老公 老爷变吸血鬼 最凶残的DC超级英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279130520176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