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第一名相爱相杀 超人一生十大劲敌

发表日期:2017-1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超人可以说是最伟大的超级英雄,同时他也是世界上最广为人知的超级英雄,从《动作漫画》#1再到现在的《DC重生》,超人经历了漫长的历史,并且树立了一个正直高大的英雄形象。

  在地球太阳下,超人是这个星球上最强壮的英雄,拥有热力视野,刀枪不入,飞行,超光速,X光视野和极寒的呼吸等等。而超人的对手们同样强大,甚至远远胜过超人,他们中的每一位都是DC宇宙难以战胜的存在!

10.比扎罗

  比扎罗是超人有趣的敌人之一。DC历史上共有三个比扎罗,一位来自白银时代,也是经典比扎罗,第二位来自N52《邪恶永恒》,第三位来自《红兜帽与法外者》。他们都是超人的不完美克隆体,拥有和超人几乎一样的能力,只是有些版本的比扎罗的能力与超人完全相反,并且不害怕氪石。比扎罗往往智商底下,但力量强大,超人往往通过智取的方式战胜比扎罗。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和第一名相爱相杀 超人一生十大劲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307285520909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