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中国八大菜系招牌菜

发表日期:2017-08-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中国传统餐饮文化历史悠久,菜肴在烹饪中有许多流派,由于自然气候以及各地饮食习惯的不同,每个地方都有独特的饮食习惯和烹饪方法。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时代的变化,逐渐形成了鲁菜、川菜、粤菜、苏菜、闽菜、浙菜、湘菜、徽菜为主的中国八大菜系。

鲁菜

  鲁菜起源于山东的齐鲁风味,是中国传统四大菜系(也是八大菜系)中唯一的自发型菜系(相对于淮扬、川、粤等影响型菜系而言),是历史最悠久、技法最丰富、难度最高、最见功力的菜系。

  其代表菜有:一品豆腐、葱烧海参、三丝鱼翅、白扒四宝、糖黄河鲤鱼、九转大肠、油爆双脆、扒原壳鲍鱼、油焖大虾、醋椒鱼、糟熘鱼片、温炝鳜鱼片、芫爆鱿鱼卷、、木樨肉(木须肉)、胶东四大温拌、糖醋里脊、红烧大虾等。

99养生堂
糖醋黄河鲤鱼

99养生堂
葱烧海参

99养生堂
九转大肠

原文地址: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中国八大菜系招牌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27912832017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