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斩掉毒蛇蛇头 接下发生诡异一幕

发表日期:2017-06-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男子斩掉毒蛇蛇头,接下发生诡异一幕。平时杀蛇的时候我们都是把蛇头砍掉,但是男子斩掉毒蛇蛇头,接下发生诡异一幕。接下来就来看看吧。

国外男子丛林中遭遇了这条毒蛇,一番较量后蛇被打死,被砍掉头的蛇还在不停蠕动身体,它的尾巴还在左右摆动。

被砍掉头的蛇还在不停蠕动身体,它的尾巴还在左右摆动。突然,当尾巴摆动到被砍下的蛇头边上时,蛇头猛地一口咬住了自己的身体。被砍掉的蛇头明明已经没有动弹了,可当它发现有东西靠近自己的攻击范围时,马上做出了反应。

蛇头一口死死咬住自己的尾巴,蛇头和蛇身此时像是两个完全不相关的东西,蛇头狠狠的咬而蛇身则开始拼命甩动,想甩脱蛇头。

它一定不知道咬住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头部。尽管蛇身拼命甩动,但蛇头还是没有松口。男子用棍子捅了捅。

发现蛇头咬的很紧,根本不像是“挂”在上面。蛇头就像“复活”了一样,它就像是为自己报仇却选错了对象一样。终于,蛇头像是失去了力气一样松了口。看完这个,大家一定要记得:一般,蛇就算被斩掉头部,蛇头仍然具有攻击能力。

原文地址:男子斩掉毒蛇蛇头 接下发生诡异一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87126091985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