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野外竟挖出会动的“古币”

发表日期:2017-06-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女子在野外竟挖出会动的“古币”一起来了解女子在野外竟挖出会动的“古币”

美国一女子和男友野外钓鱼时打算挖几只蚯蚓做为鱼饵,当她挖掉一层土后发现了一枚“古币”,女子兴奋不已,心想这古物肯定能卖不少钱。

于是女子准备把它挖出来,心想里面肯定还会有不少古物。

当她挖一下后发现这“古币”竟然动了,然后露出一只腿。

女子顿时吓的直哭,这东西竟然从里面钻了出来,只留下了一个小洞。

往下一看竟然是只让人毛骨悚然的怪物,顿时发财梦破灭,它看起来像只蜘蛛。经过动物学家辨认,这只怪物是一只金钱活门蛛,似古代铜钱,全球数量极少,而且非常名贵,她和男友顿时乐开了花。

先人遗留下来的资产往往都成为造福后代的财富,有些人怕被偷会把财富藏起来,藏到最后自己忘记或是被后世的人找到。美国一名男子的岳父岳母在生前留下了一大笔财富,埋藏在德克萨斯州的家中附近,于是他带领了一群专业人士寻找。

虽然男子的岳父岳母有留下有标记埋钱的地点,但是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期,许多景象早已不如往昔,所以藏宝图并没有多大的帮助。

男子知道藏宝图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帮助,但聊胜于无

最后决定用金属探测器寻找钱财的所在位置,然后开始开挖。

在挖掘的过程中,从挖出来的泥土里就能发现几枚钱币,挖到合适的深度后,伸手往洞里一掏,随手就摸出一把埋藏已久的钱币。

挖到合适的深度后,伸手往洞里一掏,随手就摸出一把埋藏已久的钱币

原文地址:女子在野外竟挖出会动的“古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87126121985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