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手撕、啃食、爆头 漫威和DC最悲惨的英雄死亡瞬间(5)

发表日期:2017-06-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蔡瑞安

  这个出生在香港的第四代原子侠,在DC漫画2010年“至白之日”大事件中,被丧钟和他的新泰坦天团不幸杀害,之后他的尸体被用一个火柴盒递送到了矮星手里,而矮星正是雇佣了泰坦去杀他的人。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他被丧钟的剑刺入,又带血抽出。他的死亡引起了很大的种族争议,毕竟蔡瑞安是DC宇宙中第一个备受关注却没能死得荣耀的亚洲角色。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被手撕、啃食、爆头 漫威和DC最悲惨的英雄死亡瞬间(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70889081973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