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手撕、啃食、爆头 漫威和DC最悲惨的英雄死亡瞬间(4)

发表日期:2017-06-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惩罚者

  漫威在2008和2009年的“黑暗王朝”系列里,绿魔(对,小蜘蛛反派)诺曼·奥斯本顶替钢铁侠走马上任主角。上台后的奥斯本开始打压所有超级英雄,杀死他讨厌的角色,惩罚者就在其中。

99养生堂

  金刚狼的儿子戴肯和惩罚者在屋顶你来我回缠斗一番,两人都负了伤,但毕竟凡人抵不过变种人,惩罚者手臂被砍下,剩下的部分被利爪撕成碎片。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被手撕、啃食、爆头 漫威和DC最悲惨的英雄死亡瞬间(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70889081973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