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不是八国混血?十种神奇的混血动物

发表日期:2017-06-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世界上,有不少物种之间的杂交产生了更多新的物种,它们的出现让人们知道了不同物种之间也是能够存在共生的共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在日常生活中都前所未闻的神奇混血动物吧。

斑马马(Zebroid,斑马Zebra+马Equine)

  斑马马(也叫斑马骡zebra mule、zebrule)是斑马和马杂交的后代:基本上就是斑马混血儿。在大多数情况下,斑马是父亲。驴爸爸和斑马妈妈的孩子叫斑马驴骡,确实存在,但很少见。斑马马从19世纪就开始繁殖。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莫不是八国混血?十种神奇的混血动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708891519735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