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这张胎儿照片被点击百万次

发表日期:2017-06-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这张胎儿照片被点击100多万次 网友都吓毛了胎儿旁边的究竟是什么?。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月3日报道, 近日Imgur上一张匿名上传的图片被浏览了逾百万次。这是一个8-10周大胎儿的B超,子宫外有一张恐怖邪恶的面庞,赤裸全身,看上去像个魔鬼。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日报道,日前,一位网友在网络上晒出一张2月大胎儿的超声波照片,看上去酷似一个恶魔正注视着母亲子宫中的胎儿,让人毛骨悚然。


照片中,胎儿已初具人形,而超声波影像整体看上去仿佛是一个阴森恐怖的“恶魔”正在母亲子宫外注视着这个胎儿。“恶魔”长着黑色大眼睛,头上长着喇叭状的标记,来势汹汹。


惊!这张胎儿照片被点击百万次

原文地址:惊!这张胎儿照片被点击百万次(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644892019677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