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两月打开电饭锅后惊呆了

发表日期:2017-09-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出差两月打开电饭锅后惊呆了!日本有一名网友,出差之前饭还在电饭锅里,结果出差过来,他看到电饭锅里一幕整个人都惊呆了,实在是太恶心了。

出差两月打开电饭锅后惊呆了

最近就有位日本网友,不只忘记电锅里还有饭的存在,这一忘还就是两个月!直到他再次打开.


看到的爆恶画面绝对会让你把吃的东西全部吐出来!而且味道熏的人要倒了!这就是被遗忘两个月的电锅!


出差两月打开电饭锅后惊呆了

一打开就可以看到里面的白饭被一层层的白色菌丝包围。

他一仔细观察,还发现到电锅的一角有着神秘诡异的恶烂东西!

原文地址:出差两月打开电饭锅后惊呆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551668320336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