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隆胸?全球七大最奇葩的整容案例(6)

发表日期:2017-05-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 脸上植入混凝土的女人

  美国的奈李珊(Narinesign)女士同样是上面那位坑爹医生奥尼尔的患者。这位医生不仅做隆臀手术,还喜欢搞整容手术。奥尼尔医生因为上面那起案件而服了2年的刑,牛逼的是,服完刑后,他又开始继续“行医”,于是他在这位女士的脸颊两侧匪夷所思地植入了大量的混凝土,于是就把这位女士搞成了现在这幅样子。于是警方又一次逮捕了奥尼尔医生。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男人也隆胸?全球七大最奇葩的整容案例(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579299219600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