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隆胸?全球七大最奇葩的整容案例(4)

发表日期:2017-05-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 超过100次隆唇手术的俄罗斯妹子

  克里斯提娜和杰西卡·拉比特(卡通人物)

  来自俄罗斯的克里斯提娜·雷(Kristina Rei)是杰西卡·拉比特(一个卡通人物)的狂热粉丝,为了模仿她的造型,她为自己的嘴唇做了超过100次的手术。总共花费超过了4000欧元(约4万人民币)。克里斯提娜就这样还觉得不够,在2017年,她打算再做5次手术,让自己的嘴唇看起来更大一些。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男人也隆胸?全球七大最奇葩的整容案例(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579299219600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