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醉酒后智力严重退化 29岁男子变回成婴儿

发表日期:2016-10-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都说喝伤身,可总有人把这话当成耳边风。但实际上,不胜酒力者乱喝酒要复出的代价就这不止伤身了,最近一男子因在同学聚会时畅饮过度,其竟然在酒醒后成了痴呆,智力退化到1岁左右!

  一场同学间的酒局,让不胜酒力的小谢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醉酒醒来后,这个29岁的男子退化到了婴儿状态,智力不如1岁孩子,连家人都不认识,只能瘫卧在床。

  他的家庭,也因为这场酒局而改变,他的父亲只能四处借钱,希望治好曾经聪明懂事的儿子。

  红网长沙10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实习生 姚雨尘 通讯员 徐珊)10月17日中午,湖南省脑科医院酒瘾网瘾治疗中心,29岁的小谢躺在病床上,眼睛四处打量着,不时用嘴巴咬着衣角。在他旁边,60岁的父亲谢扬开喊了他一声,但没有回应。自从儿子和同学聚餐喝醉后,醒来时已不会说话,更不认得家人。

  谢扬开说,他们是邵阳洞口人,儿子小谢今年29岁,还没有成家。小谢原本在浙江打工,今年5月才回到老家。

  9月6日,儿子的同学家盖新房,白天儿子帮他们装了环保化粪池,到了晚上,6个同学一起聚餐吃饭。后来,谢扬开从儿子朋友那了解到,当晚他们喝了劲酒和自家酿的米酒,“估计总共喝了三斤左右。”

  谢扬开说,儿子平时酒量不好,大概只能喝一二两。“晚上是他两个同学送回来的。”谢扬开说,当晚11点左右,儿子两名同学把他送到家,搀扶到二楼,当时他正在看电视,也没想太多。到了第二天中午1点左右,儿子的同学来家里找人,说是电话打不通。等他们来到楼上,眼前的一幕把他们吓得不轻,“喊也喊不应,眼睛都不动了。”

  家人赶紧把小谢送到医院,在当地镇卫生院,医生建议将其送到上级医院。之后,家人把小谢送到了邵阳市人民医院,在医院住了6天,小谢终于醒了过来。

  “醒来后,谁也不认识,也不会说话。”谢扬开说,儿子虽然醒过来了,但是生活都不能自理,吃喝拉撒都要人照顾。在当地医院住了6天后,医生建议他们做康复治疗。

原文地址:同学聚会醉酒后智力严重退化 29岁男子变回成婴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70046631788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