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楼阳台掉下个3岁小妹妹 十岁男孩神速徒手接住

发表日期:2016-10-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当真是惊险的一幕!在阜阳市颍州区某小区,一位3岁女孩不慎悬于3楼阳台外并最终坠下,此时大人们一阵慌乱,无计可施,但一位十岁男孩却眼疾手快,立马冲上前去接住,当了“救美小英雄”!

  10月12日中午,阜阳市颍州区一小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3岁小女孩独自在家时,不慎从3楼阳台坠落。就在这紧要关头,一个10岁男孩勇敢冲上前,徒手将小女孩接住。由于巨大惯性,两个孩子摔倒在地上。万幸的是,坠楼小女孩左胳膊骨折,救人的小男孩暂无大碍。

  危急!三岁女童悬在三楼阳台外

  陈俊伯今年10岁,就读于阜阳市清河一小五年级。陈俊伯的爸爸妈妈工作繁忙,平时都是由他的爷爷奶奶或外婆接送他上下学。 10月12日中午,陈俊伯的外婆马艳玲接外孙回家,两人走到家门口时,发生了惊险一幕。

  中午11点45分,马艳玲带着陈俊伯回到了安居工程小区。“我走到自家楼下的自行车棚附近时,突然有一双鞋子从空中掉了下来,差点砸到我和外孙。”马艳玲回忆,“我正纳闷怎么会有鞋子掉下来,突然听到一阵呼喊,抬头一看,竟然有个小女孩挂在3楼阳台外面!”

  马艳玲60多岁了,看到眼前的景象,吓得直哆嗦。“小女孩是邻居家的小孩,今年才3岁左右。”马艳玲告诉安徽商报记者,“小女孩悬在阳台外头,手里抓着一根晾衣架,吓得直哭。”

  神速!十岁男孩冲上前徒手接住

  遇到这样的突发情况,马艳玲六神无主,赶紧大声呼喊“救命”。这时,一名骑车路人经过,赶紧打电话叫120。“外孙说,现在打电话求救哪能来得及,得想办法救人!”马艳玲说,“外孙话刚落音,那小女孩就掉了下来。”

原文地址:三楼阳台掉下个3岁小妹妹 十岁男孩神速徒手接住(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70046681788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