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童肢解烧尸案后续 母亲:我喜欢看她被强奸

发表日期:2016-09-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美国女童肢解烧尸案再一次刷新了世人的三观,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宝,父母都是疼爱自己的孩子的,再不济,虎毒也不食子啊!美国一位母亲竟然找人强奸自己的女儿,声称是因为自己喜欢看她被强奸!!!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具体情况吧。

(华盛顿16日综合电)美国新墨西哥州10岁女孩维多利亚(Victoria Martens)肢解烧尸案,母亲马滕斯(Michelle Martens)日前承认会从网络上或从工作环境找来男性性侵自己的女儿,马滕斯坦言:「这样做是因为我喜欢看。」

美国女童肢解烧尸案后续

原文地址:美国女童肢解烧尸案后续 母亲:我喜欢看她被强奸(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445415217393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