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只能算倒数第二名 十大最不缺钱的国家

发表日期:2017-08-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说道有钱的国家你是不是想说美国?有同样观点的恐怕有不少的人。但是明确的告诉你,美国并不是世界上最有钱的国家。下面就为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以及到底有哪些国家最有钱。

第十名:加拿大

  加拿大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高度发达的科技,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其公民拥有世界上最高生活品质和生活质量,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加拿大的人均GDP为51990美元。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美国只能算倒数第二名 十大最不缺钱的国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27048982017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