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大学生网上卖旧内裤 净赚两年生活费

发表日期:2016-09-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现在的网络非常发达,不少人选择网上购物,但是买的都是全新的物品,可是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在德国,一名女学生就是凭借在网上卖旧内裤而赚了两年的生活费.......旧内裤?这种买旧内裤的人到底什么心理?

  德媒称,一条穿过的女式内裤卖50欧元?这恐怕让不少人大跌眼镜。然而德国一名女学生正是靠这个法子,赚了她两年的大学生活费——近一万欧元,而这背后则是颇具情色意味的恋物情结。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9月14日报道,明镜在线青年杂志Bento近日报道了这样一个故事:学习表演的女大学生贾斯敏通过在网上售卖她穿过的内裤,在两年里赚了近一万欧元来支持她大学期间的费用。

  一条她花费约2欧元购买的内裤,以大约50欧元的价格售出,这位25岁的女大学生对Bento表示,这个钱很容易赚,几乎不需要花什么功夫,而且我几乎不用再洗内裤了。

  报道称,事实上,贾斯敏并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种做法起源于日本,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这类生意达到顶峰——在东京涩谷这样繁华的商业区,女学生们很容易将她们穿过的内衣卖给商家。据日本媒体报道,当时购买这些商品的主要是中年上班族,每条内裤的价格约为5000日元。慢慢的,事态朝着色情方向发展,一些顾客试图通过网络直接约这些女孩子见面。日本官方在2004年出台法令,禁止商家售卖未成年人穿过的内裤。自那时起,这些生意从实体店转移至网络、黑市,而需求量仍然很稳定。

  对于德国女大学生贾斯敏而言,她对这种生意最初感觉怪异,然而这种生疏感不久消失:她与另一名表演系的同学在一部毕业设计戏剧作品中涉及了该主题——这种特别的癖好。

原文地址:德国女大学生网上卖旧内裤 净赚两年生活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384919917319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