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带宠物猫坐地铁 还单独占一座位

发表日期:2016-09-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虽然说宠物是人类最亲密的伙伴,但是带着小宠物坐地铁,还给它坐了个位置,这还是有点过头了吧。北京的一个女市民就是带着一只宠物猫上了地铁,还让自家的猫猫坐在旁边。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举动是违规的。

  昨日,有市民反映,一位地铁乘客将宠物猫带入地铁9号线车厢内。地铁工作人员表示,禁止乘客带宠物乘坐地铁,相关工作人员会加强地铁安检管理。

  陈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昨日上午10时许,他乘坐开往郭公庄方向的9号线地铁,看到车厢内有一女子带着一只宠物猫,“猫都被带进了地铁,还占了一个座位。”

原文地址:女子带宠物猫坐地铁 还单独占一座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38491971731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