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民乘铲车上班 乘一次只花10块钱超级拉风

发表日期:2016-07-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这段时间南方大雨洪水不断,使得很多城市都出现了严重的内涝景象,湖北省会武汉更是受灾严重,直接开启了看海模式,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多不便。就拿上班来说,大洪水袭击,使得公共交通瘫痪,无论什么车都不能开,那怎么办呢?有人想出了开铲车接送的办法。

7月7日中午一点许,晴,武汉火车站。和其他上百辆出租车一样,李飞正在武汉火车站排着队等乘客。这是武汉连续多日出现特大暴雨后,他再一次来到这里。

7月6日,因积水到可以划船而登上各家报纸头版头条的武汉火车站,如今,积水已消退得一干二净,仿佛一切未曾发生。

武汉气象部门数据显示,从6月30日20时开始至7月6日10时,本轮降水已经累计降下560.5毫米,突破了武汉自有气象记录以来周持续性降水量最大值。

连日的极端降雨,武汉城区出现严重内涝,中心城区多处严重渍水,交通体系几乎瘫痪,多个地铁站被雨水倒灌,地下车库被淹。武汉市应急办、市水务局相继启动排渍Ⅲ级、Ⅱ级应急预警响应,多部门全员上岗排渍保畅。中心城区最高峰时共有162处渍水点。

由于渍水,武汉全市停运线路230条,绕行线路59条,汽渡、轮渡停航,江汉朝宗公司3条线路全线停航。

武汉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心城区最高峰时共有162处渍水点,截至7月6日12时,全市277座水库共有190座水库超汛限发生溢洪。

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在6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6点45分,4号线武昌火车站B出入口突然进水,临时封闭,列车将在武昌站通过,停止办理上下车。

到7日,暴雨终于停了。武汉市区的交通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除武汉南湖个别片区外,市内主要道路渍水已基本抽排完毕,交通秩序正在逐步恢复。武汉天河机场、武汉站、汉口站、武昌站等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也正常有序。

即便在仍然有积水区域的武汉南海片区,武汉百姓的办法总比困难多。

原文地址:武汉市民乘铲车上班 乘一次只花10块钱超级拉风(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82768951651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