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民间的都是高手 18个让老外惊呆的牛人

发表日期:2016-04-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都说高手藏民间,快来看看下面这些民间高手,各个都有独门绝活。什么祖传贴膜,三十年专攻简直是业界标榜,老外看了都得傻眼。

1.未逢敌手。

  拍摄地点:中关村图书大厦附近。

  别人写了未逢敌手四个字,也许我不会相信,但看他眼神透出来的杀气,以及嘴唇抿着,霸气侧漏的样子,我觉得他应该是实至名归。

99养生堂

2.“黑道大哥”。

  拍摄地点:三里屯步行街。

  身材好的女人和纹了身的男人应该都会喜欢夏天吧,这样他们就有机会露一露美的事物了。这位大哥背上的纹身花团锦簇(请放大看),一派祥和之象。相比第一个未逢敌手的贴膜大哥,倒是少了些许霸气。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藏在民间的都是高手 18个让老外惊呆的牛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12329341316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