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与斯琴高娃合影 盘点颜值像差辈分的同龄女星(4)

发表日期:2015-08-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赵雅芝与斯琴高娃合影 盘点颜值像差辈分的同龄女星

 刘嘉玲与巩俐

  刘嘉玲PK巩俐同为65年出生的女星,刘嘉玲却因保养问题看起来相差5岁以上。

赵雅芝与斯琴高娃合影 盘点颜值像差辈分的同龄女星

吴奇隆与陈建斌

  都是高高在上的王者,龙袍马褂的帝王,吴奇隆残留的是青春年少轻狂,而陈建斌则步入淡定沉稳的“谋士之列”,同龄的两人差的似乎不是年龄,而是阅历和道行带给男人的整体感觉。芒果台邀请两人面对面时,很容易被陈建斌的迷人成熟范所迷,但也会为吴奇隆的童颜所牵动。

原文地址:赵雅芝与斯琴高娃合影 盘点颜值像差辈分的同龄女星(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394422278666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