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功夫出马谁与争锋 盘点世界十大武术

发表日期:2017-07-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每个国家都有其独特的武术传统,有强有弱,但是就武术而言,传承最久、内容最多、效果最好的还是中国武术,而且很多国外的武术都源于中国,下面我们来了解现代的世界十大武术吧。

99养生堂

第十位【巴西柔术】

  是一种专攻降伏,以寝技见长,综合格斗竞技与系统自卫于一身的武术。巴西柔术不但占据降伏式摔跤战技的半壁江山,更成为综合格斗摔、拿等技战术中的基本元素和组成部分,因此享誉全球、风靡武林。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少林功夫出马谁与争锋 盘点世界十大武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89035831987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