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再挑战透视装 三点迷惑隐约可见

发表日期:2015-02-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014年10月1日,女神周韦彤1日举行《秘境》写真亚洲发布会。周韦彤昨来台宣传写真EP《祕境》,身高175公分、58公斤的她,身穿透视装出场,震撼全场。很多女星在刚出道时都以清纯的造型被奉为“玉女派“。然而时过境迁,岁月在她们身上留下了更多的是女人味,成熟而性感。昔日玉女是否还保留着当初那份“原生态”的纯情?很多女星已经“与时俱进”,完成了从清纯女生到性感女王的蜕变。

原文地址:周韦彤再挑战透视装 三点迷惑隐约可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23393965133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