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一口就再也不碰了 全国六大名不副实的美食

发表日期:2017-10-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全国各地都会有一些名扬万里的美食或者小吃,但是有名的却不一定是最好吃的。我盘点了全国各地六种最“名不副实”的食物,这里的名不副实有两种:

  其一是本身并不难吃,但是被过于夸大,让人失望;其二是本身就不好吃,但是依然美名远播,让人不解。以下这些食物里面,你吃过几种呢?吃过4种以上的话,也挺厉害的!哈哈~(以下排名不分前后)

  申明:美食是一件很主观的事情,这个盘点没有恶意攻击任何人或者任何地域的意思。

【北京最名不副实的食物:豆汁儿】

  老北京有很多名小吃我都无法认同,例如炸糕啊,炒肝儿啊。但其中我最不能认同的还是豆汁儿,喝一口感觉整个人都乌云密布了……真的,再也不敢和第二口。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吃过一口就再也不碰了 全国六大名不副实的美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875285220481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